close
 一開始會找東寶是因為他有房型是提供背包客床位的,
但寫E-mail聯絡後被套房的價格打動,
所以改訂一般房型,
NT$800/晚(不附早餐)。


這是旅館外觀,
1F是麵包店,
東寶其實蠻小的,
也沒有電梯,
背包客的樓層在四樓,
所以行李很多很重的人要有強壯的手臂。

我這次住的是305房型



房間小小的,
但是蠻乾淨,
該有的也都有了,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房門,
門鎖可能太舊了,
關的時候力道太輕或沒有推到底,
它會自己再打開,
我入住的當晚對面的就是沒關好就出門,
所以房門開開的,
開的時候也要轉好幾下,
門鎖才會慢半拍應聲打開,
我因為習慣它常給人打不太開的感覺,
所以第二天早上我洗完衣服下樓開房打不開我還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覺得太久了不尋常抬頭一看才發現房號根本錯了,
我開到別人的門
還好對方沒有出來揍我或報警。

因為我有洗衣服的需求,
所以到櫃台詢問並取得同意以後,
跑到五樓的公共空間洗衣服。
居然有三台洗衣機耶!
只有最右邊那台是全自動的,
另兩台得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操作,
所以洗衣服的時候人得在旁邊等。

旁邊就是晾衣服的地方,
旅館已經洗了不少被單晾在上面。

樓梯口貼心設有書架,上面擺滿漫畫和一些小說,
洗衣服的等待時間不用怕無聊,
我住三天洗了兩次衣服,
重溫了淘氣小親親,
還看了一本爆難看的小說。

東寶雖然舊舊的,但位置很好,
羅東夜市和郵局都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附近生活機能也很好,
超商、藥局、麵店、市場,
該有的都有了。

交通的部份,
附近有羅東免費觀光巴士的站牌可以往返火車站(後站),
斜對面的國光客運可以直達武荖坑。

櫃台的阿姨有問必答,
都蠻熱心也願意幫忙解決問題的,
但是要主動一點就是了。

記得我問她客運資訊的時候,
她很細心的教我怎麼跟司機講,
最後補上一句,
妳跟他說妳是外地人,
他應該就會對你好一點,
聽的我心驚驚,
實際搭客運以後發現,
司機真的是不太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